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校园资讯·正文

洹滨校区、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1-04-07     资料来源: 洹滨校区     浏览次数:

报告会现场

4月6日下午,洹滨校区、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刘万军作专题报告。校区全体教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学生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万军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史中汲取党性修养》这一主题,从“建党伟业:初心使命的时代呼唤”“革命抗战:初心使命的中流砥柱”“建国执政:初心使命的发展奇迹”三个历史阶段带领大家全面回顾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并通过生动的历史故事、详实的发展数据,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探索社会主义事业的曲折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此次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催人奋进,使大家受益匪浅,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报告会后,刘万军与现场师生围绕党史学习的内容与方法进行了互动交流。


责任编辑:党江华

编    审:王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