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校园资讯·正文

材料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1-04-08     资料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边莉娟老师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4月7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A14—113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边莉娟博士作报告,材料学院全体师生党员70余人参会。

报告会上,边莉娟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她围绕民族复兴这一主线,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进行的艰辛探索,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一道理。

此次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使广大党员进一步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领悟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为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营造了浓郁氛围。


责任编辑:党江华

编    审:王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