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安工要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任中普赴我校定点帮扶村走访调研
时间:2023-11-10     资料来源: 党办     浏览次数:

校党委书记任中普同师良村驻村队员等座谈交流

校党委书记任中普在大寒屯村调研指导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定点帮扶工作扎实开展,11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任中普先后深入安阳县师良村和大寒屯村走访调研。党委办公室主任梁冰陪同调研。

任中普认真了解驻村工作队工作和生活情况,实地查看党群活动中心等场所,与驻村工作队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基层党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村容村貌环境整治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对驻村干部的工作给予肯定。

针对下一步的定点帮扶工作,任中普要求,一要扛牢政治责任,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精神,充分认识乡村振兴战略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的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二要在县委的领导下,协助乡、村两委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定点帮扶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三要按照“四个不摘”要求,扎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重点在科技帮扶、产业帮扶、新媒体融合等方面,持续加大帮扶工作力度,推进取得更大成效。


责任编辑:谷  蓉

编    审:李红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