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安工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河南理工大学--安阳工学院博士后出站报告会
时间:2021-12-28     资料来源: 人事处     浏览次数:

会议现


校长景国勋致欢迎词


副校长牛晓玉主持会议

12月24日上午,河南理工大学--安阳工学院博士后出站报告会在我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河南理工大学博管办主任李敏带领专家团队莅临我校指导出站工作。校长景国勋出席会议,副校长牛晓玉主持会议。

会上,景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及我校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工作开展情况。他希望河南理工大学各位专家多指导,多提宝贵意见,进一步提升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水平。

随后,赵亚东以《1060铝/AZ31B镁合金异种材料搅拌摩擦焊接头组织与性能研究》为题作出站报告,王晶以《MOF材料和衍生物的制备及其电化学性能探究》为题作出站报告,翟圣先以《非金属促进的串联环化反应研究》为题作出站报告。汇报结束后,专家组对三名博士后的报告内容进行深入细致地点评,充分肯定了出站报告的选题和研究价值,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指明了后续的研究重点和目标。最后,经专家组讨论,一致认为赵亚东、王晶、翟圣先完成了博士后期间的工作任务,达到博士后出站水平,通过考核答辩。

这次报告会,为我校博士后工作指引了方向,保障了博士后工作的健康发展。今后我校将继续发挥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平台带动作用,促进产学研结合和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我校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能力。

责任编辑:党江华

编    审:王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