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校园资讯·正文

校团委成功举办我校第一届“活力杯”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
时间:2021-12-28     资料来源: 团委     浏览次数:

复赛现场


复赛现场

为全面深化共青团改革,切实提升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团省委文件要求,近日,校团委成功举办我校第一届“活力杯”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工作项目大赛、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活力团支部”展示大赛三个比赛类别。经过学院初赛和学校复赛,共评选出2个“优秀工作项目”、3个“优秀微团课”和3个“活力团支部”。获奖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河南省“活力杯”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

此次比赛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校基层团组织工作水平。全校各级团组织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努力发掘培育一批适应新时期青年学生特点、符合我校办学特色的优秀共青团工作项目;进一步推进“团干部讲团课”工作,建立形成我校精品化“微团课”素材库;选树一批团支部和团支部书记先进典型,切实提升我校共青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我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责任编辑:党江华

编    审:王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