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校园资讯·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突击队到教职工家属院开展抗洪抢险工作
时间:2021-07-28     资料来源: 团委     浏览次数:

我校青年志愿者突击队队员们在德馨苑地下室清理积水

队员们把水浸泡过的纸箱搬出地下室并放入垃圾桶内

近日,连续的强降雨导致我校家属院地下室积水严重,给老师们日常生活带来很多不便。7月26日上午,校团委组织成立的青年志愿者突击队到校内教职工家属院——德馨苑小区开展抗洪抢险工作,帮助离退休老教师清理地下室积水和生活垃圾。

由于地下室空间有限、物品堆放较为集中,大型机械难以开展作业。队员们充分利用簸箕、扫把、水盆、水桶等工具,将积水倒进垃圾桶内抬出地下室。同时,队员们还帮助老教师把被水浸泡过的纸箱等生活垃圾搬出地下室,投放到垃圾桶内。经过半天的紧张劳动,队员们把德馨苑小区地下室的积水和垃圾全部清理干净,为老师们创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得到了广大教师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党江华

编    审:王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