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校园资讯·正文

【暑期“三下乡”进行时】国际教育学院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党史学习体验活动
时间:2021-07-21     资料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参观西柏坡国家安全教育馆后合影


参观西柏坡纪念馆后与义务讲解员合影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今年暑期,国际教育学院河北西柏坡党史学习教育小分队走进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重走革命圣地,追溯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体验活动。

在西柏坡,队员们先后参观了西柏坡国家安全教育馆、西柏坡纪念馆、党的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并对部分健在的革命前辈进行访谈,通过参观学习和人物访谈,重温峥嵘的革命岁月,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深刻缅怀革命先烈。

在学习体验过程中,队员们纷纷表示,要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革命传统,始终牢记“两个务必”,坚持“两个敢于”,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凝聚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力量,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党江华

编    审:王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