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校园资讯·正文

生物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1-05-08     资料来源: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开展“观看红色电影,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安阳文化展馆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保障学习成效,近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营造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氛围。

4月28日上午,生物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史有关理论知识,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上,党总支书记赵驰欣领学了《党史上的今天(4月28日)》相关内容,并强调各党支部要以史为鉴,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4月28日下午,生物学院党总支开展“观看红色电影,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中,党总支书记赵驰欣向大家介绍了井冈山会师的历史背景,之后大家共同观看党史题材电影《井冈山》,通过电影重温了毛泽东、朱德、陈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带领工农红军开辟革命根据地、建立革命政权、发动革命群众、扩大革命武装的艰辛历程,进一步感悟了井冈山精神的深刻内涵。

4月30日下午,生物学院党总支组织体师生党员到我校安阳文化展馆进行参观学习。在展馆内,大家通过聆听讲解、阅读展板、观看照片、欣赏实物等方式深入了解了安阳的殷商文明、历史名人、传统建筑、民俗文化和红旗渠精神,充分感受了安阳文化的博大精深,并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


责任编辑:党江华

编    审:王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