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校园资讯·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时间:2021-05-08     资料来源: 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4月30日上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16个机关党支部书记和党建工作联系人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霍红霞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委员牛东亚领学了学校近期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开展“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方案》《关于做好“七一”前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的补充通知》《关于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责任清单的通知》等一系列通知要求和文件精神。

霍红霞传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1年机关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具体任务,下发了党支部书记责任清单;同时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七一”前各党支部应完成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会上,她还对机关科级干部选拔、分党校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霍红霞结合前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安排部署要紧、为群众办实事要准,要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取得扎实效果。


责任编辑:党江华

编    审:王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