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校园资讯·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胡继云教授应邀来我校作报告
时间:2021-04-21     资料来源: 教务处     浏览次数:

报告会现场

4月20日下午,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机械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河南工业大学胡继云教授应邀来我校作报告,报告会在锦江之星学术报告厅举行,各院部教师代表200余人到现场聆听报告。教务处处长赵卫兵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胡继云围绕《专业与课程》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从教育必须考虑的具体实际、培养方案的制定、一流课程的申报等三个方面对专业与课程建设进行了深入解读,让广大教师受益匪浅。

此次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系统性、逻辑性很强,对我校制定人才培养方案、申报一流课程、一流专业建设有重要指导意义,对我校进一步提升专业与课程建设的水平具有积极借鉴意义。


责任编辑:党江华

编     审:王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