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校园资讯·正文

我校第十一届结构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1-04-19     资料来源: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比赛现场


获得一等奖的参赛选手和他们设计的模型

4月18日,由校团委主办、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我校第十一届结构设计大赛圆满结束。来自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32组共计1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大赛题目为由飞机机库抽象出的大跨度落地拱结构制作加载,要求各组选手在16个小时内、在规定场地制作完成模型,随后集中加载。比赛过程中,各组选手团结协作,紧张投入,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比赛风范。经过激励角逐和公正评判,最终土建学院王修养、刘毓彬、杜迎海三名同学设计的模型获得一等奖,比赛还评选出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5项。

据悉,安阳工学院结构设计大赛从2009年至今已举办十一届,吸引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是我校落实“22个所有”工作计划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学理念的重要举措之一,比赛营造了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点燃了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梦想,对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合作精神和动手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党江华

编    审:王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