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校园资讯·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1-04-08     资料来源: 文化与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报告会现场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月7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在A10-310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邓晓辉作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党总支书记张琳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邓晓辉围绕《从百年党史悟初心使命》这一主题,把中国共产党成立时的“初心”和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结合起来,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刻指出学习党史就是要学习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追求理想之心,学习共产党人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之心,学习共产党人我将无我、造福人民之心,学习共产党人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之心。

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语言生动、饱含深情,使在场师生深受感染和启发,使广大师生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党的奋斗历程,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


责任编辑:党江华

编    审:王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