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校园资讯·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1-03-11     资料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专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团总支书记姚战军汇报了目前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采取的工作措施、存在的困难等。与会领导、老师就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最后,院长侯绍刚就认真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拓展就业渠道,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信息;二是要加强毕业生就业观教育,引导毕业生将个人职业发展与国家需求相结合;三是要全员参与,学院每位教师要对接学生开展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尽早尽快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党江华

编    审:王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