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安工要闻·正文

我校在保密宣传教育作品征集活动中获佳绩
时间:2023-09-13     资料来源: 党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艺术设计学院李晓坤老师的作品《人、山、锁》

艺术设计学院田丰毅老师的作品《保密防线》

文化与传媒学院李晓佳老师指导的作品《提线木偶》

会计学院叶新源老师指导的作品《做好保密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近日,省委保密办(省国家保密局)主办的保密公益宣传片宣传海报和“人人话保密”微视频征集评选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李晓坤老师的作品《人、山、锁》和田丰毅老师的作品《保密防线》分别获公益宣传海报类一等奖和优秀奖,文化与传媒学院李晓佳老师指导的作品《提线木偶》和会计学院叶新源老师指导的作品《做好保密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分别获微视频类二等奖和三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2项。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师生对保密工作的认识,增强了保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学校将不断创新保密宣传教育形式,拓宽保密宣传教育渠道,切实提升保密宣传教育的感染力和影响力,努力在维护国家安全上作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谷  蓉

编    审:李红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