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安工要闻·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23-08-11     资料来源: 宣传部     浏览次数: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8月9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调研成果交流会,校党委书记任中普主持会议,省委第二十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国富、指导组成员闫博到会指导,中心组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四川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治理和防止形式主义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正风和以学促干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副校长万鹏杰、牛晓玉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强化职责使命担当》为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副校长蒋文龙、李凯灿分别以《积极心理学在心理健康教育中的应用状况调查》《深入开展调研 以新技术提升校园冬季供暖效果》为题,就主题教育调研情况、成果转化及推进工作等方面进行发言。

张国富指出,安阳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成员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促进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张国富就近期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通知精神,明确主题,对照目标,抓好理论学习、谈心谈话、问题梳理、典型案例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问题整改等规定动作,确保高标准严要求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任中普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校党委在省委第二十六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周密安排部署,压紧压实责任,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任中普强调,要继续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进一步全面落实各项重点措施,把对党忠诚、对领袖忠诚体现到办好人民满意大学的实际行动上。一要持之以恒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在强化理论学习、加强调查研究、抓好问题整改等方面常抓不懈。要认真筹备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用好主题教育成果,确保开出高质量、实效果。二要持之以恒加强学校党的建设。进一步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进一步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任务要求,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三要持之以恒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奋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谷  蓉

编    审:李红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