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安工要闻·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1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10个省级一等奖
时间:2021-12-24     资料来源: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次数:

王林林等同学荣获“省级一等奖”

刘保坤等同学荣获“省级二等奖”

刘浩等同学荣“省级三等奖”

近日,2021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结果公布,我校参赛队荣获省级一等奖10个、省级二等奖9个,省级三等奖9个。此次比赛极大激发了我校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了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及合作精神,进一步促进了大学数学教学改革。

“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


责任编辑:党江华

编    审:王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