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安工要闻·正文

我校荣获第十五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特等奖
时间:2021-11-16     资料来源: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我校代表队在全国总决赛中的获奖情况

11月15日上午,教育部第十五届CIMC“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的好成绩。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全国共有400余支队伍进入总决赛,其中包括我校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的7支队伍。受疫情影响,本届总决赛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在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指导下,参赛学生积极备战、沉着应战、团结协作、出色发挥,最终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创办于2006年,目前已成为国内智能制造领域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学生竞赛之一,旨在促进高等学校的工程实践能力教育,提高学生的工程兴趣、工程素养、工程设计能力、实践动手能力、工程创新和工程研发能力,为培养高质量的理工科优秀人才提供实践平台。


责任编辑:党江华

    审:王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