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安工要闻·正文

我校2021年度“我最喜爱的十位老师”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21-11-12     资料来源: 宣传部     浏览次数:

“我最喜爱的十位老师”评选活动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近日,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安阳工学院2021年度“我最喜爱的十位老师”评选活动。

该活动自2021年6月份启动以来,全校师生积极参与,经过学生投票、各教学院部推荐、资格复审、网络展示等环节,共产生15名候选教师。进入现场评选环节的候选教师通过微视频、ppt展示、主题演讲等多种形式介绍本人基本情况、教学成果、工作感悟、与学生之间发生的感人事迹等,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潜心立德树人,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争做“四有”好老师的精神风貌。经过专家评审和学生代表的民主投票推荐,最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王芳、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许研、国际教育学院教师王吉超、体育教学部教师郑丽霜、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刘嵩、飞行学院教师曲海燕、商学院教师崔小娜、文化与传媒学院教师李晓佳、会计学院教师田晓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高倩倩被评为安阳工学院2021年度“我最喜爱的十位老师”。

据悉,我校将对“我最喜爱的十位老师”的先进事迹进行持续性报道,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激励广大教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党江华

编    审:王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