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安工要闻·正文

我校教师在河南省高校救灾和疫情防控主题思政教学课件、视频评选中获奖
时间:2021-11-04     资料来源: 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我校王伟玲老师荣获二等奖

我校郭晗瑜老师荣获三等奖

近日,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联合发布通知,公布了救灾和疫情防控主题思政教学课件、视频评选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伟玲老师、郭晗瑜老师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此次评选是为了充分发掘时政元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切实提升“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的实际成效。经高校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出优秀思政教学课件98项,优秀思政教学视频53项。我校王伟玲老师制作的思政课件《当“涝疫”遇上青春》获得二等奖;郭晗瑜老师制作的思政课件《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获得三等奖。


责任编辑:党江华

编    审:王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