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安工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保密工作培训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时间:2021-04-15     资料来源: 党办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上级有关保密工作的通知要求,4月1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保密工作培训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全校各部门机要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党办副主任梁冰主持会议。

会上,梁冰传达了上级保密工作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结合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以案明纪、以案示警,增进了与会人员对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三办”副主任李华从保密人员管理、保密载体管理、机要文件处理有关要求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提高了工作人员的保密知识水平和防范技能。

会议还对我校2021年保密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组织全体机要工作人员签订了保密承诺书,进一步增强了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为我校保密工作落实落细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党江华

编    审:王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