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校园资讯·正文

生物学院通过线上形式召开2020届毕业生离校教育会议
时间:2020-06-24     资料来源: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张坤朋(中)讲话

会议现场

6月23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通过线上形式召开2020届毕业生离校教育会议。副院长张坤朋、王景顺、王国栋,教师代表以及全体2020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张坤朋代表学院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他回顾总结了学院近年来在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广大毕业生积极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并提出六点希望:一要不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二要以积极心态面对就业、创业;三要懂得感恩,恪守诚信;四要遵纪守法;五要确保安全稳定;六要努力为学弟学妹做榜样。

最后,张坤朋代表学院祝2020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责任编辑:党江华

编    审:李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