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校园资讯·正文

土建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两化一创”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5-22     资料来源: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5月20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A09-219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两化一创”工作推进会,全体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月本主持会议。

会上,王月本与各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书。党总支副书记付金艳对照《安阳工学院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文件要求,对学院创建校级“样板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月本强调,党支部书记是党支部建设的带头人,要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不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党江华

编    审:李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