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校园资讯·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0-10-15     资料来源: 体育教学部     浏览次数:


体育教学部召开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10月14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在球类训练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体育教学部主任陈庆伟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国内发生的高校教师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并结合体育教学部实际,要求各教研室和体测中心、竞训中心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座谈会,从典型案例中汲取经验教训。

最后,陈庆伟要求,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严格做到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恪守教师职业道德,筑牢师德师风防线。


责任编辑:党江华

编    审:李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