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校园资讯·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0-05-11     资料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16会计学专业王梦华同学通过在线形式分享考研经验

16级财务管理专业葛格同学通过在线形式分享考研经验

16级财务管理专业张慧丽同学通过在线形式分享考研经验

16级会计学专业代雨同学通过在线形式分享考研经验

为了进一步调动学生参加考研的积极性,帮助学生明确考研目标,掌握备考的方法,5月10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了一场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该学院16级的王梦华、代雨、张慧丽、葛格四位同学通过微信语音的方式分享了她们的考研经验,17级本科、19级专升本学生代表270余人在线聆听并参与了互动交流。

活动中,王梦华等四名同学围绕选择学校和专业的注意事项、获取考研信息的途径、考研公共课和专业课的学习方法、考研心态调整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并鼓励同学们要尽早确定自己的报考专业和报考院校,尽早开始复习备考,同时要坚定信心,保持初心,不要随意更改自己的目标。张慧丽同学作为一名退役大学生士兵,她除了分享考研经验外,还分享了退役大学生士兵报考研究生应注意的问题。

此次活动使在校学生对于考研的流程、方法、注意事项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利于增强广大学生的考研信心和学习动力,营造更加浓郁的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党江华

编    审:李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