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校园资讯·正文

心理中心举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交流总结会
时间:2020-01-09     资料来源: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

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交流总结会现场

1月8日上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主教楼西配楼团体活动室举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交流总结会议,心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负责人及部分《心理健康教育》课程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交流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体会、感想、意见和建议,同时也谈到了在学生心理辅导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惑,并希望能够接受更多的学习和培训,提升自身心理辅导技能和水平。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吴青枝针对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专业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指导,并表示在明年的工作中要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四级网络体系建设,加强心理健康教育队伍建设,以“请过来,走出去”多种形式加强对专兼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的业务培训和指导,促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现更好发展。

此次交流总结会加强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与各学院之间的联系,总结交流了工作经验和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党江华

编    审:李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