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校园资讯·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第十一届蓝桥杯省赛模拟赛
时间:2019-12-30     资料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第十一届蓝桥杯省赛模拟赛现场

12月28日,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第十一届蓝桥杯省赛模拟赛(软件类)。本次模拟赛共有180名学生参加,通过比赛共选拔出130人参加第十一届蓝桥杯河南省赛。

蓝桥杯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全国性高校IT类专业赛事。大赛本着“立足行业、突出实践、广泛参与、促进就业”的宗旨,致力于为行业提供IT类人才选拔与培养平台。

本次比赛为第十一届蓝桥杯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选拨出了优秀人才,同时体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有助于加快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教学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

 

责任编辑:党江华

编    审:李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