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校园资讯·正文

我校第一届室内外设计竞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11-28     资料来源: 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我校师生在竞赛现场参观

评委老师现场评审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我校第一届室内外设计竞赛圆满落幕。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6名。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月,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全校广大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来自全校的97名选手以个人或小组的形式提交了123份参赛作品。参赛学生将所学理论知识运用于室内住宅设计、公共空间设计、室外景观设计、建筑模型设计等实际项目中,展示出同学们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独特审美能力,很好的诠释了“为现代生活而设计”的主题。经过初选,共有30份作品进入决赛。通过评审老师评选,秦伟的《嫩芽的破土------校园空间景观设计》获得一等奖,陈鹏宇的《方也——校园空间景观设计》、郭燕娇的 《blasting rebirth》和《蝶梦》获得二等奖,刘园园的《楠—安阳滨河景观设计提升改造》等10幅作品获得三等奖,王璐的《紫绮·翠微》等16幅作品获得优秀奖。

本次大赛本着创造美好人居环境的设计理念,结合河南百城建设提质、安阳文明城市创建等现实问题,为同学们进行室内外设计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有利于培养我校大学生的创新精神,激励学生不断探索居住空间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党江华

 编    审:李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