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安工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安阳大学科技园项目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9-01     资料来源: 宣传部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副校长李凯灿讲话


校工会主席牛瑞庆讲话

为加快推进安阳大学科技园项目建设进度,9月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安阳大学科技园项目工作推进会。校领导李凯灿、牛瑞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基建处以及项目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基建处处长刘伟主持会议。

会上,项目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分别汇报了项目部进场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基建处副处长石志强对安阳大学科技园项目前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说明了项目的建设目标、进度要求,并指出了项目建设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基建处处长刘伟重申了项目建设存在的进度缓慢、投入不足、履行合同不到位等问题,并希望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严格按照合同约定、招标文件要求以及政府有关规定推进项目各项工作进展。

工会主席牛瑞庆指出,安阳大学科技园项目是河南省、安阳市重点项目,在工程质量上以“创中州杯,争鲁班奖”为目标,希望各单位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质量意识,讲诚信、守契约,精益求精打造品牌项目;要秉持效率观念,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发扬破釜沉舟的精神,瞄准项目建设目标,背水一战,充分激发项目建设人员的潜能,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针对项目下一步工作开展,副校长李凯灿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是要必须高度重视。安阳大学科技园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目前存在项目进展缓慢、管理不规范等问题,学校基建处以及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并下大力气尽快解决,要按照招标文件以及合同约定做到人员齐全、资质匹配、管理规范。二是必须加快进度。不能只强调客观原因,忽视主观原因,要按照安阳市“四比四看”的要求,统筹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三是必须保证质量。“百年大计,质量第一”,要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保证工程质量,反对将速度和质量对立起来,要实现两者的对立统一,以高质量的项目促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党江华

编    审:李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