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安工要闻·正文

我校两名教师荣获“安阳市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时间:2020-06-11     资料来源: 工会     浏览次数:

刘淑芹老师荣获“安阳市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田大勇老师荣获“安阳市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5月27日,安阳市委、市政府在市职工文化体育中心隆重举行2020年安阳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我校外国语学院刘淑芹老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田大勇老师荣获“安阳市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刘淑芹,中共党员,外国语学院副教授。从教三十多年来,她始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着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她注重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和独立思考能力,所担任的课程深受学生们的喜爱和同行专家的认可。她作为我校教学督导组成员,促进了学校的学科发展和教学质量提升,对青年教师起到了传帮带的作用,曾荣获“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安阳市五一劳动奖章”“安阳市教学技能标兵”“安阳市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田大勇,中共党员,博士,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副教授。他积极投身科研,以研促教,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留学基金项目、省教育厅重点资助项目、省科技攻关项目、安阳市科技攻关项目、校级重点教研资助项目等一系列重大科研项目,曾获 “安阳市五一劳动奖章”“安阳市学术带头人”“安阳市最美教师”等荣誉称号。

据了解,此次大会是为了表彰5年来在全市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五一劳动奖先进单位和个人,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动员全市广大干部职工以劳动模范为榜样,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攻坚克难,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推进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汪文娇

编    审:李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