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安工要闻·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专题会议
时间:2020-01-18     资料来源: 宣传部     浏览次数:

理论学习专题会议现场

1月16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任中普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上,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王国生在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时的讲话。任中普从大会盛况、省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主要精神、省‘两院’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关于选举和决定任命事项、安阳代表团审议情况等方面传达了河南省第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任中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深刻总结了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

任中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入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河南省第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在省委的领导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抢抓机遇,聚力重干,创新发展,按照学校党代会确定的“1324”发展思路,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党江华

编    审:李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