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安工要闻·正文

人事处与档案馆党支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穿到行动中
时间:2019-09-29     资料来源: 人事处     浏览次数:

动员会现场

9月26日上午,人事处与档案馆党支部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副校长牛晓玉参加动员会。

会上,人事处副处长王孟向大家传达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和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对支部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动员和安排部署。

为把学习贯穿到行动中,动员会结束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部署,党支部全体成员利用下班后的业余时间对我校分包路段沿线的人行道、绿化带、树坑进行了清扫,并对随意停放电动车、自行车人员进行劝导,收到了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汪文娇

编   审:李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