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安工要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任中普赴洹滨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9-06     资料来源: 洹滨校区     浏览次数:

校党委书记任中普赴洹滨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9月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任中普在副校长郭秋平、李凯灿的陪同下赴洹滨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任中普先后查看了学生公寓楼、学生餐厅、教学楼和运动场地,认真了解桌椅床铺配备、餐厅就餐、教师休息室安排和多媒体设备运行等有关情况。

随后,任中普组织召开现场办公会,认真听取洹滨校区工作汇报,现场研究解决有关问题。任中普对大家暑期加班加点完成洹滨校区改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洹滨校区是我校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把洹滨校区建好、用好,为学校人才培养、服务地方发挥更大作用。希望洹滨校区领导班子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精神,团结带领洹滨校区干部职工,进一步按照校党委要求,提前着手、认真谋划,做好明年改造项目的筹备工作,为学生学习和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

 

责任编辑:汪文娇

编   审:李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