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安工要闻·正文

校长景国勋带团赴山东省船员培训中心考察交流并与对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01-28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考察交流现场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助推学校特色发展,1月22日至23日,校长景国勋率团赴山东船员培训中心进行考察交流,洽谈合作。副校长郭秋平,安阳市政协法制委主任郭泽利,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等10余人陪同前往。

景国勋一行受到山东高速物流集团、山东省船员培训中心热情接待,山东高速物流集团总经理孙永玉,中物联供应链研究院执行副院长王书成,培训中心主任、书记王在宪参加洽谈并出席签约仪式。景国勋一行先后对山东省船员培训中心所属山东省船员培训基地和山东高速集团所属有关现代物流企业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考察调研,对中心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的模式及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签约仪式座谈会上,景国勋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一年来的发展成绩,他说,山东高速集团规模大、品牌好、具有非常巨大的发展前景,校企双方通过开展产学研科深度合作,优势互补,有利于推进学校特色发展,同时对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应通过实际行动,共同将校企合作做实、做好、做出效果、做出品牌。王在宪简要介绍了培训中心的概况及发展态势,高度评价了安阳工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希望与我校开展深入合作,在人才培养、专业联办、业务培训、应用研究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助推双方又好又快发展。

最后,双方领导要求各自有关部门、有关人员,要抓紧制定行动方案,使校企双方共同参与、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为国家培养具有良好职业素质和操作技能的应用型专业人才,实现校企双赢。

 

 

责任编辑:吕 莎

编  审:李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