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安工要闻·正文

我校与尼赫鲁艺术与科学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时间:2019-01-07     资料来源: 宣传部     浏览次数:

座谈会会场

尼赫鲁艺术与科学学院校长B.Anirudhan介绍学校概况

景国勋致辞

郭秋平主持会议

1月4日上午,尼赫鲁艺术与科学学院校长B.Anirudhan访问我校,并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校长景国勋、副校长郭秋平出席,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郭秋平主持会议。

会上,景国勋代表学校对B.Anirudhan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学科特色,重点对我校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特色专业、人才队伍、科研项目进行说明。他回顾了两校合作历程,表示两校合作基础良好,希望可以继续深化合作。

B.Anirudhan代表尼赫鲁艺术与科学学院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尼赫鲁艺术与科学学院的办学特色及与大陆高校合作概况,希望两校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建立长效交流机制,开展深度合作。

随后,我校生物学院蒋志惠博士对两校合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双方就教学科研合作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达成了共识。

 

责任编辑:蔡 敏

编  审:李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