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安工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首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时间:2018-06-14     资料来源: 校办     浏览次数:

2018届校友会联络员聘任仪式会场

与会领导为2018届校友会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

合影

6月12日下午,我校首届校友会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孙保平出席活动并讲话,党委办公室、宣传部、校长办公室、学生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教师代表、2018届校友联络员等160人参加了聘任仪式。会议由学校校友会办公室主任王体主持。

孙保平为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并讲话。他首先向受聘的校友联络员表示祝贺,简要介绍了校友工作对学校的意义及我校校友会建设进展情况等,他就我校如何进一步做好校友联络工作、建设校友文化、校友组织、健全校友工作机制等方面,对各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和校友联络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各学院要建设共谋发展、共同进步的校友文化,建立覆盖全面、布局合理的校友组织体系,健全相互配套、相互衔接的校友工作机制;希望联络员们要与母校保持紧密联系,通过各种方式更多地关心、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

聘任仪式上,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陈现臣宣读了《安阳工学院关于聘任2018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安工院〔2018〕70号)。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黄景伟同学代表2018届校友联络员发言,他通过自己大学生活点点滴滴的回忆,表达了对学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并承诺将积极履行校友联络员职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辜负母校与广大校友的信任,为母校和校友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校长景国勋、校党委副书记孙保平及参会各部门校友会负责人与校友联络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蔡 敏

编  审:李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