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安工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9-11     资料来源: 宣传部     浏览次数:

会场

校党委书记任中普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纪委书记何瑞强作相关工作安排

9月9日上午9:30, 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任中普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景国勋、孙保平、吴建军、万鹏杰、张玲、王金涛、蒋文龙、何瑞强、郭秋平出席会议,全校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纪委书记何瑞强就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对办公用房使用情况专项整治和整治“帮圈文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任中普在讲话中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责任感紧迫感,把巡视反馈意见整改高标准落实到位。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站在“反馈意见不整改落实、整改落实不到位,就是对党不忠诚”的高度,切实负起责任,不折不扣做好整改工作。二是要聚焦突出问题,厘清问题抓整改,分类推进抓整改,加强联动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整改,提升标准抓整改,高标准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三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坚持党性原则,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对于消极懈怠、不担当不作为、敷衍了事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任中普强调,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一是要提升自觉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狠抓落实,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中原更加出彩而添彩,为我省高等教育更加出彩而添彩。三是要担当作为,肩负起学校发展的时代重任。要敢于担责、敢于担难,在改革发展主战场、服务师生最前沿建功立业;敢于攻坚克难,敢于担险,面对重大考验挺身而出,真正肩负起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确保学校“十三五”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任中普要求,要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抓好作风建设。一是要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政治自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精神上来。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检查,以不放松学习要求,不降低学习标准的实际行动,推动作风的转变。三是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动立行立改,校级班子成员、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肩负起转作风的责任,形成“头雁效应”。要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决心和态度,彻底解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和办公用房超标问题;四是要强化监督问责,敢于动真碰硬。

最后,任中普希望,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巡视整改、作风建设与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圆满完成学校“十三五”规划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与加快推进学校“1324”工程结合起来,与早日实现建成特色鲜明应用型大学奋斗目标结合起来,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安阳工学院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蔡 敏

编  审:李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