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安工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
时间:2018-11-20     资料来源: 招生及就业指导处     浏览次数:

校党委书记任中普在双选会会场指导工作

副校长蒋文龙、郭秋平在双选会会场指导工作

双选会分会场

11月17日,我校在大学生事务中心举办2019届毕业生冬季大型双选会。本次双选会由招生及就业指导处和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校党委书记任中普、副校长蒋文龙、郭秋平亲临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上午九时,双选会正式开始。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排队咨询及投递简历的毕业生络绎不绝,各用人单位积极热情地为毕业生介绍岗位需求和岗位要求。安阳市人社局还专门为我校大学生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职业介绍、创业小额担保贷款、法律维权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党委书记任中普、副校长蒋文龙、郭秋平来到现场,亲自了解企业需求、企业提供岗位、岗位要求和学生择业等方面的情况。任中普强调,一要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多渠道开拓就业市场,为用人单位选聘人才提供更加周到贴心的服务;二要坚持以人为本,增强服务意识,细化服务举措,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具针对性的信息服务;三要坚持就业导向,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努力培养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任书记对毕业生提出几点希望和建议:一是抓住机遇,果断决定,要有“先就业后择业”的大局观;二是避免盲从,强化择业目标性;三是要客观认识自己,以足够的信心和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实现人生价值。

据悉,此次双选会共有来自省内外的30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涵盖机械、电子信息、计算机、化工、商贸、生物科技、教育等多个领域,提供就业岗位5200余个。

 

责任编辑:蔡 敏

编 审:李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