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安工要闻·正文

河南垂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明甫应邀来我校作报告
时间:2020-12-29     资料来源: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浏览次数:


报告会现场


朱明甫博士作报告

12月25日上午,河南垂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明甫应邀来我校作报告,报告会在艺术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副校长牛晓玉出席报告会,内黄县委常委、副县长阎利,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牛东亚以及我校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姜建平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朱明甫围绕“创新,科技工作者的创业法宝”这一主题,分享了他带领海归博士团队回国创业的历程,详细介绍了他带领创业团队从事芯片封装和智能灯的研发过程,展现了一个高学历科技人才的创新精神和报国志向,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朱明甫,博士,郑州大学特聘研究员,河南理工大学硕士生导师,高级工程师,现任河南垂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鹤壁国立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科技部创新创业领军人才,教育部全国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社部全国创新创业大赛冠军,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创业奖”等优秀创业典型人才。他先后搭建“省级智慧路灯工程研究中心”等19个创新创业平台;承担 “国家节能减排示范项目:路灯智能化节能升级”等8个科研项目。


责任编辑:党江华

编审:王伟